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博士后联谊会在教师节组织送鲜花活动
文章来源: 胡海军 发布时间: 2018-09-12

  910日,正值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合肥研究院博士后联谊会发起尊师重教倡议组织全体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博士后合作导师呈送鲜花,以表达对导师的崇高敬意。50多位博士后合作导师在这一天收到了精美鲜花。 

  博士后联谊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博士后研究人员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向合作导师表达尊敬和谢意,也提醒广大年轻人要懂得“弟子事师,敬同于父”,发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合肥研究院博士后联谊会成立于2017718日,是合肥研究院博士后研究人员组成的群众性组织。联谊会在合肥研究院人事教育处指导下开展工作,旨在促进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增进博士后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博士后群体的凝聚力,提升博士后自我管理与服务的能力,活跃并丰富博士后的业余文化生活,扩大博士后的社会影响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