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研究生篮球队连续6年获得“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文章来源: 文/张文瑾、王宇轩、赵帮磊 图/蒋中柱 发布时间: 2018-09-19

  为欢迎科学岛分院2017级硕士生和2018级博士生的到来,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由研究生处主办、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协办的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于2018年9月10-14日在固体所篮球场举行。

  本次篮球赛由8个研究单元组成的6支参赛队伍组成。所有比赛均安排在中午进行。参赛各队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体育的视觉盛宴。

  初赛采取组内循环赛制,每组取前两名出线,经过激烈的角逐,A组的等离子体所、强磁场&医物中心&生物所联队携手出线,固体所对和智能所队战胜B组另外两组对手,顺利进入半决赛。经过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固体所队和智能所队会师决赛。最终,固体所队在4节的时间内,以51:38的比分战胜智能所队,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固体所队也因此获得了自2013年以来连续六连冠的辉煌战绩。智能所队取得本次比赛的亚军。等离子体所在季军争夺战中战胜强磁场&医学物理中心&生物所联队,获得季军。

精彩瞬间

冠军风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