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第五届老年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开幕
文章来源: 江恒 发布时间: 2018-09-21

  917日上午9点,纪念“科学的春天”四十周年——合肥研究院第五届老年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在合肥市现代科技馆拉开帷幕。本届展览由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主办,研究院老年书画协会和老年摄影协会承办。

  研究院人教处副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孙裴兰主持开幕式。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会展的作品内容和形式延续了上届的特色,并且更加丰富多彩,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老同志的优秀作品。他还对科技馆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预祝此次会展圆满成功。 

  在24天的书画展期间9.17-9.21,9.25-10.1,10.8-10.19),共展出书法、绘画、手工作品130余幅,参展作品均来自合肥研究院各老年艺术协会会员。开幕式结束后,合肥研究院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和爱好书画、手工艺的退休职工在展厅内参观。 

  合肥研究院目前已成立15个老年协会,构建了一个让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平台,通过各项文化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领导致辞

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