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首届“Ever Young”师生迎新篮球赛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 方志伟 发布时间: 2018-09-27

  为欢迎新生,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丰富科研生活,9月25日,技术生物所工会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首届“Ever Young”师生迎新篮球赛。

  比赛分为篮球对抗赛和定点投篮趣味赛。下午1:30,职工与学生篮球对抗赛正式开幕,天空飘雨,大家却激情高涨。比赛第一节,学生队遥遥领先,但经过职工队默契配合,比分几度追平,场面非常焦灼。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职工队以32:28打败学生队,取得胜利。

  在定点投篮趣味赛中,经过激烈比拼,第五队摘得冠军,第六队和第三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Ever Young”师生迎新篮球赛,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充分展现了研究所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精彩瞬间

  

  趣味投篮

  

  冠军风采

  

  全体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