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第五届校园读书节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许高菲 发布时间: 2018-10-08

  9月29日下午2点半,“与经典结伴同行,让书香终生相伴”第五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在科学岛实验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在一年级小朋友充满童趣的诗歌演唱《咏鹅》中拉开帷幕。接着,二、三年级同学通过一组声情并茂的中华古诗词朗诵《春晓》、《池上》、《枫桥夜泊》和《梅花》让大家在经典中感受文字的魅力。而林宸白、林宸毅等六位同学带来的精彩诵读《满江红》、《临江仙》更是壮志凌云、热血满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所有学生在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齐诵中,表明了自己“发愤读书,将来勇挑振兴中华之重任”的决心。

  六年级的孙沐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她在读书过程中的心得和故事,号召大家和她一起“携手经典,博览群书,浸润书香,幸福成长”。黄芮老师针对此次读书节中特别设立的“阅读银行”向同学们作出了详细说明。最后,胡雪峰校长为启动仪式做了动员讲话,他嘱咐大家多读书、读经典,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尽情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