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研究生会举办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 邢昌昌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月19日,由固体所研究生会举办的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固体所小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处梁长浩老师、张艳丽老师与全体新生欢聚一堂

  晚会在科大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bbom bboom》中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声中同学们尽情舞蹈,彰显着青春的活力,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欢乐的气氛中。

  晚会上,各室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美妙歌曲,三室马宏扬同学和五室李基民同学的吉他弹唱《往后余生、二室白晓成同学的《要死就死在你手里》、一室王宇轩同学的《my love》以及五室许睿同学的《王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盛宴,悦耳的旋律与动听的歌声让人回味无穷。

  精彩的晚会自然少不了幽默风趣的小品,六室和量子中心同学带来小品《吕先生和驴》、二室同学带来小品《安全演习》、一室同学带来小品《景博士面试》、三室同学带来小品《科学课》以及四室同学带来小品《为你写诗》,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和诙谐搞笑的对话让观众们笑声不断。一室黄文杰同学带来的舞蹈《落花情》,婀娜的舞姿配上清新典雅的音乐,使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晚会还精心准备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谁是卧底和抢凳子游戏,在游戏中斗智斗勇,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在四室同学的合唱歌曲《成都》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活动开场

            

                                          梁长浩老师致辞

            

            

            

            

            

                                          节目精彩回顾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