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第十六届“科学岛·金秋”男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 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8-11-06

  为丰富科学岛文化体育生活,提高研究院篮球运动水平,促进研究院内各单位之间的体育交流活动,926日至1026日,第十六届“科学岛·金秋”男子篮球比赛在科学岛实验中学篮球场顺利举行。最终,应用所代表队获得冠军,实验中学代表队、等离子体所代表队和智能所代表队分获二、三、四名。 

  前期,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A组的实验中学代表队和等离子体所代表队,以及B组的应用所代表队和智能所代表队获得出线权。半决赛中,应用所代表队和科学岛实验中学代表队战胜各自对手,会师总决赛。 

  决赛中,应用所代表队一开场便通过默契的配合,流畅的反击占据了场上主动,引得阵阵喝彩。实验中学代表队也不甘示弱,通过内线强攻、外线配合寻找机会。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异常激烈。进入下半场,一开场,应用所抓住实验中学的失误,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9分,实验中学代表队奋起直追,外线投篮频频命中,但应用所代表队通过严密的防守和巧妙的进攻牢牢控制着场上节奏,最终比分定格在72:63,应用所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研究院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科学岛·金秋”男子篮球赛充分体现了科学岛篮球人对篮球运动的执着和喜爱,彰显了科学岛人积极向上、团结合作、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