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文章来源: 智玉琴 发布时间: 2018-12-27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冬至”的到来,1221日下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党支部和研究生安光所第二党支部,联合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安徽光机所研究生会,组织了“迎冬至、包饺子、连情谊、送温暖”包饺子活动。

  下午两点半,科学岛尚食坊新职工餐厅一楼热闹非凡,来自各研究所和中心的近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抢答互动、数量比拼和才艺展示三个部分。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两轮问题抢答互动环节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选手们争先抢答问题,为自己的小组赢取包饺子原材料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比赛时间到后,包饺子完成数量排名前十的小组选手们还通过才艺表演的方式来获得额外加分。

  作为等离子体所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本次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也展示了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现场图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