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举办2019年迎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 左萍 发布时间: 2019-01-22
  红梅点点盘瓠傲霜随岁去,丽日融融天蓬报喜伴春来。1月18日下午,由强磁场中心党委、工会、研究生会、综合办、科研办协作举办的新年联欢会在五楼大报告厅隆重上演。强磁场中心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强磁场中心按照十三五规划,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积极参与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紧紧围绕“三个面向”,秉承锲而不舍团结奋进精神,在强磁场工程技术发展、前沿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取得一系列骄人成绩。迈入新的一年,中心的科技创新事业奔向又一个春天。

  合肥研究院院长、国家稳态强磁场科学中心(筹)主任匡光力在致辞中向强磁场中心大家庭的每位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强磁场中心2018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提出了新一年里更加艰巨的任务目标。最后匡光力祝大家新春愉快。

  强磁场中心主任孙玉平在致辞中感谢大家2018年里辛勤的工作,希望2019年中心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也祝愿大家2019年诸事顺遂。

  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希翼,强磁场人欢歌笑语载歌载舞。舞蹈、小品、歌曲、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多才多艺的职工学生用别出心裁的创作描绘出各自心中的梦想和美好祝愿。第四党支部带来的开场舞《极乐净土》热情开启联欢会的精彩序幕;三句半《新春祝福》、小品《抢红包》、相声《大策划师》笑点连连又内涵丰富,充满智慧;歌曲《青春纪念册》、《追光者》、《体面》、《两个人的荒岛》等一曲曲天籁之音展示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祝福;联欢会在研究生歌伴舞《我的梦》激扬励志的气氛中缓缓落下帷幕。

   

  匡光力院长致辞

   

  孙玉平主任致辞

   

  开场舞《极乐净土》

   

  小合唱《青春纪念手册》

   

  新人亮相

   

  三句半《新春祝福》

   

  小合唱《追光者》

   

  小品《抢红包》

   

  独唱《体面》

   

  小合唱《两个人的荒岛》

   

  相声《大策划师》

   

  独唱《这,就是爱》

   

  舞台剧《科学岛恋爱法则》

   

  小合唱《小酒窝》

   

  独唱《光年之外》

   

  双节棍《风起》

   

  歌舞伴唱《我的梦》

   

  游戏环节

   

  抽奖环节

   

  主持人风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