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举行第三届掼蛋邀请赛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9-01-31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喜迎新年的到来,129日下午,创新院在研发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三届掼蛋邀请赛。共有来自园区工程中心、孵化企业以及合作单位的64支队伍参赛。 

  赛前,在活动方案策划、组织协调报名、比赛场地布置以及奖品准备等方面,创新院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悉心筹备。在通知发布后,大家反响热烈、踊跃报名,其中不乏实力不俗的种子选手。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的形势决定对战分组,经过四轮激烈的淘汰晋级,最终有4支队伍胜出,摘得头奖。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与队友团结合作,展露了精彩的个人技艺。 

  本次掼蛋比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展现了协同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创新院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