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老乒协与科大老体协举行乒乓球联谊赛
文章来源: 文/周丽华 图/梁向阳 发布时间: 2019-03-06

  3月4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合肥研究院老年乒乓协会的精英队员们驱车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馆,与科大老体协的球友们进行了一次活力十足的乒乓球联谊活动。

  科大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闫咏梅和科大老体协会长曹定汉对此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安排,双方相互介绍有关人员后,就径直前往比赛场馆。双方队员很快就进入激烈的球艺发挥中,球员们你打过来,我反抽回去,发挥得淋漓尽致,拼搏势头很盛,打得都很出色,特别是研究院的张毅会长,他既是指挥官又是运动员,球风、球技、球德充分展现出他坚韧、坚强、坚持战斗的精神习。经过一番角逐,最后男队以3:2,女队以3:1战胜科大队。

  此次活动获得了研究院离退办的大力支持,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还提高了大家的球技。队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多与兄弟单位举行这样的联谊切磋活动,共同提高协会会员们的球艺。

活力四射切磋忙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