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退休骑行协会召开第四届年会
文章来源: 文/尹协培、梁向阳;图/吴秀俊 发布时间: 2019-03-22

  近期,合肥研究院退休骑行协会召开第四届年会,并组织参观独秀园、攀登巨石山等活动。

  会上,周建平会长认真回顾总结了2018年协会的工作概况,对今年的骑行活动做出了初步安排。蔡宝忠副会长通报了协会组织骑行活动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详细公示了协会经费的收支事项。与会人员围绕开展好骑行活动,交流骑行经验,畅谈体会和建议,分享了许多骑友相互帮助,克服困难,确保骑行安全的感人事迹。协会管理员梁向阳还带领大家合唱协会会歌――《快乐骑行之歌》,令人振奋,大会在嘹亮的会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外,退休骑行协会还组织会员一行三十人参观游览独秀园、攀登巨石山。独秀园是以陈独秀墓为核心的大型人文景观,包括陈独秀铜像、墓冢、浮雕墙、石牌坊、《新青年》碑刻和陈独秀纪念馆等景点。通过参观游览,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登山活动中,大家发扬互敬互爱,相互关照的团队精神,除极少数有特殊情况者外,绝大多数骑友都顺利登顶,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美景。

  

  退休骑行协会活动丰富多彩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