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王正直 发布时间: 2019-05-21

  为了丰富科学岛职工、学生业余文化生活,518日至19日,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乒乓球比赛在固体所乒乓球室举行。来自研究院机关及各科研单元的九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由研究院乒协秘书长邓旭主持,乒协会长曾雉致欢迎词,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宣布“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乒乓球比赛”开幕,并勉励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采用单淘汰赛,五局三胜制,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研究生男、女单打共七个项目。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开始了技巧与智慧的较量,过程紧张激烈、精彩迭出,喝彩不断。选手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在轻松与快乐的氛围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认真对待,奋勇拼搏,充分享受着乒乓球比赛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等离子体所的王骥首次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固体所陈莉蝉联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由首次配对的组合——创新院的何建军和固体所的陶兴东获得;女子双打被固体所的曾雉、陈莉组合获得;固体所的陈莉和刘晶组合获得混合双打冠军;等离子体所的黄杰、赵楠分别获得研究生男、女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固体所获得冠军数最多,陈莉成为三冠王;等离子体所获得冠军数次之,收获了分量较重的三项冠军(职工组男子和研究生组的男、女单打)。

  比赛中,多名志愿者作为裁判付出了辛苦劳动,他们尊重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秉公办事,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部分参赛队员

获奖人员

比赛照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