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扬激情 益健康 凝智慧 聚合力
文章来源: 吴桂 发布时间: 2019-05-22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院机关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研究院机关工会于5月20日下午举办“扬激情 益健康 凝智慧 聚合力”趣味运动会。研究院领导,机关各处室及信息中心共208人次参加运动会。

  机关工会主席程艳宣布运动会开始后,比赛正式开始。集体项目“运转乾坤”要求6名参赛队员举起乾坤球步调一致往返跑50米,在考验速度的同时,也注重团队协作。此项目共有8支队伍参赛,由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江海河等组成的“星之队”一出场就颇受关注,他们勇敢往前冲,全力以赴完成比赛。其他队伍也都表现出了速度和协作的完美结合,最终由技术科研处、科技发展处、信息中心职工联合组成的普通组1队以14秒91获得了第一名。其他的各个代表队在烈日炎炎下也全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50米托球跑”接力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只见各队队员们如风一样在赛场上奔跑,最终由人教处职工组成的普通组3队和技术科研处职工组成的普通组5队以54秒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一名。

  “趣味保龄球”赛是此次运动会的明星项目,共有27支队伍参赛。由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江海河组成的科技组1队以21球的成绩获得了科技组的亚军。财资处职工组成的普通组9队以33球的好成绩获得了此项目的冠军。 

  活动中,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拼搏、友爱的体育精神,激情满满,展现了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扭转乾坤

扭转乾坤

 

  趣味保龄球

 

趣味保龄球

50米拖球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