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院所领导干部及正高级及以上人员环湖健身走活动举办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19-05-24

  524日,作为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的启动项目,合肥研究院院所领导干部及正高级及以上人员环湖健身走活动正式举行。研究院机关及各科研单元近两百位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下,大家摆动双臂、昂首挺胸、大步前行,用科学健走的步伐,感受健身走的乐趣。浩浩荡荡的队伍从二号楼北大门出发,步行经过强磁场中心、等离子体所、医学物理中心、安光所、技术生物所、智能所、核能安全所,分别盖章后返回到二号楼北门。参赛者们行走在林间绿道,成为科学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健身走活动是中科院建党建院70周年“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系列活动之一,也标志着科学岛一年一度的盛会“科学岛之春”运动会拉开序幕。

参赛人员合影

活动照片

  部分获奖人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