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综艺台来研究院老年大学遴选节目
文章来源: 撰文:张建平;摄影:陈有必,张建平 发布时间: 2019-07-19

   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7月17日下午,安徽省综艺台"老爸老妈好声音“导演组来研究院老年大学遴选节目。其中,爱乐协会陈晓玲会长、陈童副会长、宋芳青、张仁和陆湄江五位同志接受了电视台专访。

  这是省综艺台举办的首届中老年电视歌唱展演活动,老年爱乐协会和戏曲协会进行了充分准备,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表演了16个优秀节目,有歌曲、京剧、黄梅戏和庐剧,歌颂了祖国的强大、科技的发展,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对家乡故土的无比热爱。在节目互动中,演员们还讲述了70年来身边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受到导演和主持人的好评。

  6月份在省综艺台"老爸老妈老有才"活动中,徐澎洋、张建平、舞蹈"荷塘月色"进入决赛。这些活动的相继举办,大大提升了研究院老年大学和协会的知名度,为老同志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遴选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