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聚力杯”趣味拔河比赛
文章来源: 蒋缇 发布时间: 2019-10-08

  9月30日上午,等离子体所在EAST控制大厅北广场举办“聚力杯”趣味拔河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全所共25支队伍逾百名职工和研究生参赛。所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何友珍为比赛致辞。 

  何友珍代表所党委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祝福中国科学院科研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她在致辞中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无比自豪;中国科学院与新中国同行,70年来不改初心,肩负科技强国使命,作为科学院人,我们责无旁贷。拔河比赛是一项团队合作性很强的体育项目,需要全体队员团结协作和每一位队员的顽强拼搏,希望大家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根据体重设置氢量级和氚量级组,采用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当主裁判吹响口哨后,拔河比赛立即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竭尽全力投入比赛,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各个参赛队的实力不相伯仲,常常胜负难分。赛场上“战况”激烈,看点不断,拉拉队员用富有节奏的呐喊声为选手鼓劲,氛围热火朝天。 

  最终氢量级组十三室1队获得一等奖,技术中心、五室队获得二等奖,十三室2队、六室2队、研制中心队获得三等奖;而氚量级组技术中心获得一等奖,研制中心1队、二室2队获得二等奖;一室2队、十室、研制中心2队、六室1队获得三等奖。所工会副主席刘学田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比赛现场

   

  所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何友珍致辞

   

   

  齐心协力、争创佳绩

   

  所工会副主席刘学田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获奖队伍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