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办“庆华诞,羽我同行”羽毛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文/高婧婧,图/马宏扬、何康尼 发布时间: 2019-10-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固体所文娱生活,增进师生情感、促进身心健康9月29日,固体所工会和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了“庆华诞,羽我同行”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是固体所第一届羽毛球赛,全体师生热切关注积极响应组建了五支队伍,分别是一室队、二室队、三室队、四六室联队以及机关七室联队,参赛总人数达40余人。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设男子双打、混合第一双打、混合第二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五个项目,五个代表队分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

  循环赛中,A组的二室队和三室队,B组的四六室联队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脱颖而出进入冠亚季军争夺赛。在混合双打中,曾雉/刘晶配合默契,两人凭借娴熟的球技与丰富的临场经验,频频打出精彩对攻,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朱晓光/温蕴对战符浩/李畅的比赛也可谓是精彩激烈,两队比分一直非常接近,虽然在决胜局中朱晓光/温蕴组合以14:15的比分惜败对手,但是比赛过程中朱晓光的扣杀以及温蕴的网前救球都赢得了阵阵叫好声!经过激烈角逐,二室队斩获冠军,三室、四六室联队分别第二、三名,一室获得了最佳风采奖,机关与七室联队获得了最佳合作奖。活动最后,队员集体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活动展现了固体所师生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颁奖合影

祝福祖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