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学员柔力球比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何激 发布时间: 2019-10-29

  近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学员参加蜀山区第七届老年人柔力球比赛、“蜀山杯”省级邀请赛、合肥市第三届柔力球大赛,分别取得了优胜奖、一等奖、二等奖等。

  国庆假期一结束,大家就开始了紧张的训练。经过刻苦训练,10月13日、22日,学员们代表产业园,参加蜀山区第七届老年人柔力球、健身球比赛,取得了优胜奖。

  紧接着,柔力球高手们又代表蜀山区参加了“蜀山杯”省级邀请赛,她们的自选套路《打江山》动作舒展优美,获得了优胜奖,并且在C组比赛中,参赛的第九套规定套路《我们的信念》,打得流畅完美,获得了一等奖。

  在合肥市第三届柔力球大赛中,研究院柔力球协会会员组建了两只队伍参赛,一队参赛的第四套规定套路《永远是朋友》,在参赛的二十支队伍中,获得了二等奖(总分第三)。这是有史以来,研究院柔力球队员们取得的最好成绩。二队经过认真刻苦的训练,参赛的《光荣与梦想》打得也很出色。

  经过二十多天的紧张排练和多日比赛,队员们提高了水平,打出了风格,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也树立了信心。

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学员柔力球比赛获佳绩

英姿飒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