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举行第十三届金秋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文/张颖颖 图/琚泽高 发布时间: 2019-11-11

  118日下午,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在学校篮球场举行第十三届金秋文艺汇演。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肥市教育局、蜀山区教体局、兄弟学校、共建单位及学校全体师生、离退休领导老师及部分家长计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副校长贺宜星、学校党政负责人张国庆分别致欢迎辞。随后,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开场舞《佤族风情》,热情奔放、流转艳丽;《校园华尔兹》、《Love yourself》、《My secret》、《炫》、《Papping》、《春华秋实》、《卿儿朵朵》舞蹈串烧;乐器伴唱《大鱼》、《歌曲串烧》、合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校歌《走进科学岛》、教职工合唱《我爱你,中国》、独具特色的相声小品、配乐朗诵、播音班小品《中国英雄》等节目,让人眼前一亮,赢得掌声阵阵。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历时两小时,获得各位来宾和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科岛学子多才多艺,更彰显了学校特色教育的辉煌成果和丰厚的校园文化底蕴。

  

汇演现场

  

  

领导致辞

  

  

  

  

  

  

  

  

部分节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