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第十七届“科学岛·金秋”篮球比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 陈军 发布时间: 2019-11-28

  1111日至25日,第十七届“科学岛·金秋”篮球比赛在研究院固体所篮球场举办。安光所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应用所代表队获得亚军,智能所和等离子体所代表队分获第三、第四名。 

  本次比赛由研究院工会主办,院篮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合肥研究院各院所(中心)的11支代表队约14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为了提高科学岛篮球比赛的观赏性和对抗性。篮球协会今年改革了赛制,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先由两个小组分别进行组内对阵,各有4支球队出线,出线球队再根据名次进行交叉淘汰。经过35场比赛的争夺,最终应用所和安光所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 

  决赛于1125日下午进行,两支球队的分管领导都到场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安光所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拉开空间,合理传导球,空位三分出手。领先之后打出反击,比分逐渐拉开。随后应用所调整战术,加强了防守强度,采取突破分球等战术一度缩小了比分差距。安光所代表队立即加强进攻,连续两计精准的三分球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安光所代表队以58:48的比分取得胜利。 

    相关新闻链接:2019科学岛金秋篮球赛安光所队夺冠

决赛现场

 

冠军安光所队

亚军应用所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