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举办第六届读书节活动
文章来源: 杨欢欢 发布时间: 2020-01-07

  202012日,为期三个月的以“养成阅读习惯,争做书香少年”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落下帷幕,科学岛实验小学举办第六届读书节活动总结大会 

  总结会上,黄芮、高泽艳和李丽君三位老师分别对低中高三个学段的读书活动进行汇报一二年级的同学开展了讲故事比赛、童谣创作、吉祥物设计等活动;三四年级的同学开展了创意书签、朗诵比赛、撰写读后感、诗词大会等活动;五六年级的同学开展了课本剧表演、诗词飞花令、师生共读、撰写读后感、创编小说等活动。 

  胡雪峰校长、李小荣副校长等领导对读书节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本次读书节评选出特等奖18名,奖品为新华书店购书券200元,并授予“书香少年”称号;一等奖18名,奖品为50元购书券;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奖品分别为30元和10元购书券。

  胡雪峰校长表示,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不要因为读书节活动的结束而停止阅读的脚步。

 

汇报活动开展情况

 

获得表彰的部分同学

 

领导讲话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