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2020年新春答谢联欢会举行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20-01-14
  1月12日下午,创新院2020年“不忘初心 笃实前行”新春答谢联欢会在研发楼多功能厅举行。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研究院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创新院全体职工以及孵化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当天活动。
  活动伊始,创新院院长李季向现场观众汇报了创新院成立五年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在多方的共同关注与鼎力支持下,创新院在创新载体建设、企业孵化培育、工程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投融资体系构建、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过去的五年,感谢各位的陪伴与支持,2020,愿与各位携手并进,为了创新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刘建国向创新院全体职工及孵化企业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间,创新院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推动了一批科技成果的转化与示范推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成为了现实生产力,在此过程中,创新院初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塑造了自己的品牌。新的一年,合肥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创新院的发展,希望创新院上下一心,再接再厉,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咚咚鼓声响起,创新院职工带来的开场鼓表演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独唱、合唱、舞蹈、二胡独奏、小品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观众在喜庆、欢乐、幽默的演出氛围中,欣赏到了艺术的多元性。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联欢会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对过去五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孵化企业、工程中心予以表彰奖励,感谢他们在创新院滚滚发展的历程中所画上的重重一笔,寄望未来,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刘建国讲话

李季汇报创新院工作 

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

开场鼓《中国龙》 

独唱《等待》

创意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独唱《岁月神偷》

独唱《我是如此相信》 

独唱《因你而在》 

二胡独奏《易燃易爆炸》 

合唱《爱因为在心中》 

舞蹈《芒种》 

小品《创业家族》

新锐之星 

飞跃之星

奋进之星 

闪耀之星

 

 

品牌示范突出贡献奖 

品牌示范优秀贡献奖 

优秀平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