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举办“同心同行 金鼠迎春”表彰联欢会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20-01-17

  1月15日,技术生物所“同心同行 金鼠迎春”表彰联欢会拉开帷幕。全所职工和学生共聚一堂,梳理全年成果、表彰优秀先进、展望未来规划,辞旧岁、迎新年。

  在总结表彰环节,许安副所长在致辞中从基础研究、平台建设、试验示范和产业化工作、科研管理、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梳理了所内各项工作进展,希望大家在2020年鼓足干劲,取得更大收获,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2019年度研究所学术年会杰出报告人、优秀报告人,年度优秀团队和个人分别接受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代表进行现场发言。表彰环节由吴丽芳副所长主持。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迎春联欢会喜乐上演。开场舞《大田后生仔》节奏欢快、活力四射。小品《倩女相亲记》由男生反串,引人捧腹,幽默十足。舞台剧《实验室奇妙夜》演员们分别化身搅拌子、冰箱等实验室仪器,用巧妙的方式表达了规范操作仪器,注意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魔术《魔术天团养成记》掀起现场高潮,分别展示了悬空术、硬币进杯等神奇近景魔术,引得大家惊呼连连。创意歌舞《谁来拯救我的发际线》用诙谐的歌词和欢快的旋律展示了科研人员的欢乐和辛苦。情景剧《相遇》再现了科学家在做核试验时的紧张场景和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情怀。除此之外,晚会还有歌曲串烧、动感舞蹈、古筝表演等多彩节目,真假难辨、声声爆竹等游戏加上多轮抽奖环节,现场观众参与感十足,联欢会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联欢会落下帷幕。

  致辞

  学术年会颁奖

  优秀团队和职工颁奖

  优秀团队代表发言

  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主持人

  开场舞

  小品《小倩相亲记》

  民谣串烧

  舞台剧《实验室奇妙夜》

  年代秀

  游戏《真假难辨》

  魔术

  歌曲串烧

  特邀职工女儿进行古筝表演

  幽默歌曲《谁来拯救我的发际线》

  小品《疯狂电视台》

  游戏《声声爆竹》

  舞蹈《hip》

  情景剧《相遇》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