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举办2020年迎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0-01-19

  1月17日下午,由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和工会组织的中心2020迎春联欢会在多功能厅精彩上演,今年联欢会的主题是“初心十年 医往无前”。中心领导、职工代表、中心临床部医院患者及家属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大会节目紧扣中心成立十年的主题,围绕中心的各项发展成绩,让艺术展现成果、以舞姿传递精神、用歌声唱响未来:一曲由中心第五党支部带来的开场舞《庆余年》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向大家传递春节的喜庆氛围;第三党支部创意改编的时尚热舞《医疗版野狼disco》点燃了全体观众的热情;第一党支部选送的小品《都是外卖惹的祸》,以医院里发生的送红包小故事为背景,弘扬了遵守医德的高尚主旋律;第四党支部的舞蹈朗诵《怒放的生命》则以丰富的舞台感染力,向大家展现了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人的奋斗史;第二党支部精心准备的手语大合唱《国家》作为压轴节目,以美妙的和声、优美的手语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让整场联欢会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主持人

  《庆余年》舞蹈

  《青春二重唱》小合唱

  《医疗版野狼disco》舞蹈

  《初心十年 医往无前》朗诵

  《扬帆远航》杂技

  《欢乐中国年》歌曲

  《都是外卖惹的祸》小品

  《怒放的生命》舞蹈朗诵

  《改革再起航》舞蹈

  《我们都是追梦人》歌伴舞

  《国家》手语大合唱  

  活动剪影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