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研会举办2020届毕业季活动
文章来源: 姜圣杰 发布时间: 2020-07-22

  7月17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安徽光机所研究生会主办的“青春不说再见”——2020届毕业季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分为趣味比赛、篮球友谊赛两部分。2020届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约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秦娟娟寄语即将离别的毕业生,希望大家作为新一代科学岛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进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趣味活动踢毽子比赛中,三组实力相当的队伍相互PK,根据三轮比赛的积分决定最终排名。两人三足计时赛中,队员脚踝相绑竞走,大家呼喊口号,整齐划一,比拼异常激烈。拔河比赛中,双方队员卯足劲往后拉,啦啦队们也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加油声、号子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非凡。经过激烈三轮的比拼,最终二队斩获冠军,一队亚军,三队获得季军。

  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在安光所大气光学中心室外篮球场举办。上半场,硕士生凭借体力优势上半场24:23领先。下半场,博士生队奋起直追,外线三分,快攻,转换进攻多点开花。比分逐渐反超,最终博士生队以44:43赢得胜局。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安光所2020届毕业季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毕业季活动

   

  研究生处秦娟娟寄语毕业生及毕业活动合影

   

  安光所2020届毕业生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