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受邀参加中建五局国庆中秋联欢会
文章来源: 王莹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0-09-30

  929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党委应中建五局安徽分公司邀请,参加由该公司主办的“圆梦中国·品质安徽”2020年国庆中秋联欢会。活动在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隆重举行。等离子体所派出爱乐合唱团参加演出,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刘学田代表等离子体所出席活动。 

  联欢会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主题,以爱党、爱国、爱企为篇章,通过舞蹈、乐器、独唱、朗诵、小品、剪纸表演等形式抒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脉江山、同心筑梦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等离子体所爱乐合唱团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压轴演出,团员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唱出了等离子体所科研人员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唱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受到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爱乐合唱团演出 

 

合影留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