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取得省直机关乒乓球赛历史最佳成绩
文章来源: 王梓 发布时间: 2020-10-12

  928下午,为期三天的安徽省直机关乒乓球锦标赛在安徽富光乒乓球俱乐部落幕。合肥研究院取得女团第三、男团第五的好成绩,这是合肥研究院代表队参加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65个单位的400余名职工参加团体和单项比赛的角逐。合肥研究院派出了由吴四发、王骥、郭大伟、邓旭、陶兴东组成的男队以及王梓、华玉婷、汪小燕、汪翠萍组成的女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小组循环赛阶段,在遇到水泥研究院、省公安厅这样的实力强敌之下,合肥研究院队员力争上游,奋勇拼搏,男女队均以小组第一挺进第二阶段比赛。在淘汰赛阶段,队员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女团第三、男团第五的好成绩。 

  女单王梓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不敌专业选手,虽败犹荣,取得女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领导干部组比赛中,吴四发苦战三盘,遗憾与八强擦肩而过,并列第九名。 

  本次比赛中,合肥研究院队员充分展现了良好的集体形象和精神风貌,大家不畏人先、团结一心,力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出良好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