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第十八届“科学岛 金秋”篮球比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 陆军 发布时间: 2020-11-16

  1026日至119日,第十八届“科学岛·金秋”篮球比赛举办。安光所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智能所代表队获得亚军,等离子体所代表队和学校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合肥研究院工会主办,院篮球协会及研究生会协办。共有10支代表队约1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在小组循环赛中,经过20场激烈角逐,安光所代表队、智能所代表队分获小组第一。淘汰赛阶段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尤其是智能所代表队与等离子代表队的半决赛,在最后加时阶段才分出胜负。最终智能所代表队和安光所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 

  决赛于119日在固体所篮球场进行,研究院党办主任邵风雷及安光所张庆礼副所长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比赛一开始,安光所迅速进入状态,拉开空间,合理传导球,空位三分出手,比分一直领先。智能所代表队球员们也带着不服输的劲头拼搏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安光所以12分的优势获得科学岛第十八届“金秋杯”篮球赛的冠军。 

 

相关报道链接:http://www.aiofm.cas.cn/xxwzx/xzhxw/202011/t20201113_593016.html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