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举办第二届“起航杯”毕业生羽毛球联谊赛
文章来源: 韩运成 图:任雷 发布时间: 2020-12-02

  1128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核安全所研究生会与羽毛球协会携手举办了以“挥羽起航”为主题的毕业生联谊赛。 

  赛前,常务副所长郁杰作动员致辞,希望大家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比赛设置女单、男单、男双和混双4个项目,吸引了包括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和导师等在内的二十多名运动健将参加。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大家不言放弃的精神表现地淋漓尽致。最终比赛在师生们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至此第二届“起航杯”毕业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师生相聚赛场,挥洒汗水,享受着竞技的快乐,同时交织着对往昔点滴的回忆、即将离别的不舍。新起点,新征程,核能安全所祝愿毕业生们“挥羽起航”。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