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第十二届排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谢亚红 图:谢亚红 发布时间: 2020-12-21

  12月17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第十二届排球赛落下帷幕。来自全所的七支队伍,共80余人参加比赛。此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开球。

  为了提高广大职工和学生的参与度,本次比赛以研究室为单位采用男女混合的形式,赛制为三局两胜循环方式。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敢打敢拼,积极跑位、拦网、扣杀,吊球,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经过了三周激烈角逐,十三室代表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获得冠军,二室代表队获得亚军,四室代表队获季军。此外,两办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六室代表队获最佳拼搏奖,七室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研究生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等离子体所人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此次比赛也所各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由等离子体所工会主办,所排球协会承办。特别鸣谢金屹公司对本次赛事提供大力赞助支持。

 

  合影

 

  颁奖现场

 

  比赛掠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