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2021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举行
文章来源: 张石川 图:占文锋 张滢 发布时间: 2020-12-29

  12月24日下午,合肥研究院2021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举行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邹士平、副院长吴海信、副院长王俊峰,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固体所副所长汪国忠,核安全所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王锐,健康所副所长方志友以及各科研单元机关职能处室、支撑部门、直属单位相关领导、老师,与现场500研究生同学共迎新年。 

  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王俊峰合肥研究院广大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他指出,2020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与困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亿万人民奋勇拼搏,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这一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合肥研究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合肥研究院开展了一系列新举措,拓展招生渠道,优化生源结构,提升思政育人成效,调整学科专业布局,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探索留学生招生培养新模式,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成效 

  同学们为本次联欢会带来一幕幕美轮美奂精彩演出,古典韵律与流行劲曲相得益彰交相辉映。演出人员通过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武术、乐器演奏等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研究生青春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合肥研究院缤纷多彩的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合唱不忘初心》唱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科学岛实验中学表演的《青舞客-春畅》为师生献上了一场古典与现代交汇、美感与力量融合的视觉盛宴武术表演《武协之抗疫篇》表现了一幕幕震撼人心而又充满温情抗疫微缩画面《科岛的石头唱歌》《海底-舞韵瑜伽《cavalier》满腹经纶等表演也都博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黄晨光、吴海信、王俊峰方志友代表联欢会嘉宾进行现场抽奖,抽取了联欢会幸运观众,并向科学岛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一元复始辞旧岁,‘研’续梦想谱新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科学岛研究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努力拼搏,为建设科学岛一起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王俊峰作新年致辞

 

 

 

 

 

 

 

 

 

 

 

 

 

 

 

 

  联欢会精彩瞬间

 

 

  黄晨光为观众抽奖

 

 

  吴海信为观众抽奖

 

  方志友为观众抽奖

 

  主持人

 

  合影留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