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处举办“纪念五四运动,绽放青春活力”微型马拉松活动
文章来源: 邹中宇 图:汪更新、王滔宁 发布时间: 2021-04-30

  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引领科学岛师生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424日下午,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举办 “纪念五四运动,绽放青春活力”微型马拉松活动,共有来自各科研单元的150余名师生参加。 

  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冲出起点,在奋力奔跑中释放活力与激情,感受运动的乐趣。本次比赛赛道从2号楼出发,途径科学岛集贸市场,沿湖滨北路一直到科技馆,再原路折返回至2号楼,赛程共计5.4公里。 

  经过激烈角逐,核能安全所罗温伟同学、强磁场中心兰小斌同学、健康所许伟同学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强磁场研究生会和健康所研究生会分别荣获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合肥研究院微型马拉松活动是研究生处倾力打造的赛事,意在进一步提升校园体育活动的人群覆盖面,让尽可能多的学生参与体育运动,培养和激发同学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