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老科学家精神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文/叶华龙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2-01-20

  礼赞建党百年风华,彰显聚变团队风采。1月18日下午,等离子体所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老科学家精神主题活动。所领导班子、所干部职工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所党委、综合办主办,所团委、所工会、所研究生会承办。 

  刚刚过去的2021年,等离子体所在承担国家大科学工程和国际大科学计划项目的建设和运行中取得一批有显示度的重要成果,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伊始,所党委书记吴新潮致辞,指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号召大家携手再创佳绩并送上温馨的新年祝福。活动中,等离子体所人用别出心裁的创作和活泼多样的艺术形式,诉说核聚变大科学团队四代聚变人对百年大党的拥护和爱戴,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对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的礼赞和敬佩,对聚变未来的决心和期待。

       活动尾声,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为全所干部职工学生送上新年祝福。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送上新年祝福

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为活动致辞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