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研究生开展“风华四十载,运动正青春”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 文/万锐、陈干 图/温华、程兴佳 发布时间: 2022-03-10

   为迎接固体所建所40周年,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科研,37日,固体所研究生会联合研究生固体所第二、三党支部开展了“风华四十载,运动正青春”乒乓球比赛,3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 

   比赛在固体所三号楼乒乓球场展开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用5局3胜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纷呈,赛场上不时传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和兴奋的叫好声,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蒋皓天邹紫旦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给固体所研究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现了同学们的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激励大家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固体所建所40周年。 

 

比赛现场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