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举办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 文/周涛涛 吴毅恒 图/潘昊 发布时间: 2022-06-22

  近日,为丰富广大职工、学生文体生活,进一步加强交流以及欢送2022届毕业生,核能安全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核能安全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郁杰,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锐出席并为比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郁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希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提升健康意识、积极锻炼身体,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托球跑、跳绳和投篮四个项目,吸引了众多的职工和学生参加。通过精心准备、默契配合,三室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冠军,任雷、赵埕萱、朱霄汉、吴镇霞获得跳绳团体赛冠军,彭川、吴镇霞、吴强、杨晓分获男女跳绳和投篮个人赛冠军。 

  通过活动,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增进了彼此交流、放松了心情,促进全所职工和学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科研学习工作中。

  

拔河比赛

  

托球跑 

 跳绳

 

 

投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