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健康向未来”工间操比赛
文章来源: 汪为伟 发布时间: 2022-06-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丰富研究院体育文化生活,切实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624日上午,合肥研究院举办 “喜迎二十大·健康向未来”工间操比赛,全院8只代表队、共计28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 

  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黄晨光表示,本次比赛是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抗击疫情、增强职工健康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家共同营造科学健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做出新的重大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光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等离子体所和智能所荣获二等奖,核安全所、强磁场中心、健康所、机关联合和固体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运动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晨光致辞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