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秋季趣味团体健身赛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2-09-30

  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9月28日下午,智能所工会联合团委在新楼广场上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秋季趣味团体健身赛。130余名职工与学生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活动。

  健身赛包括“同舟共济”(木板鞋)、“鼓动人心”(同心击鼓)、“四两拨千斤”(拔河比赛)等项目,这些项目既新颖有趣,也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同舟共济”共有7支队伍参赛,队员们协调配合、同步前进,经过激烈的比拼,离子束中心一队、离子束中心二队、运动健康中心队分获前三名;“鼓动人心”共有8支队伍参赛,比赛伊始,离子束一队便强势领跑,取得了三分钟击球数达167的优秀成绩,之后的队伍不断吸取经验、琢磨技巧,最终智慧农业与仿生智能联队、离子束中心二队分别以153、147的击球数量位列二、三名。

  在最后的“四两拨千斤”比赛中,8支参赛队伍分两组进行淘汰赛,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队员们拼尽全力、顽强拼搏,最终,智能无人中心队摘得冠军,运动健康中心队、离子束与综合办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此次健身赛活动在帮助大家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同时,也加深了科研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大家健康乐观、昂扬向上的拼搏风采。

 

“同舟共济”

 

“鼓动人心”

 

  “四两拨千斤”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