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举办第五届奋进杯乒乓球团体赛
文章来源: 汪磊 发布时间: 2022-11-22
  为丰富安光所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各中心间交流,11月19日,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乒博向未来”第五届“奋进杯”乒乓球团体赛。
  此次比赛共有8支球队近90名选手参赛。预赛以两个小组单循环赛形式,依次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男单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A组前两名光学遥感中心队、光电子中心队和B组前两名大气光学中心一队、激光中心一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上届冠军光学遥感中心队以3:1胜激光技术中心队闯入决赛;光电子中心队则遭遇上届亚军大气光学中心一队,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实现逆转,晋级决赛。
  光学遥感中心队与光电子中心队顺利在决赛会师。光电子中心队改变了小组赛中的排兵布阵获得奇效,男单、女单、男双奋力拼搏赢得比赛,首次站上冠军领奖台,光学遥感中心队夺得亚军。大气光学中心一队、激光中心一队并列第三。
  本届赛事充分展现了安光所职工、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瞬间
  
  活动现场
  
  获奖队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