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老年大学参与合肥市老干部、老年教育系统文艺汇演暨老有所学行动成果展教育汇演
文章来源: 丁睿 发布时间: 2023-04-28

  423日下午,合肥市老干部、老年教育系统文艺汇演暨老有所学行动成果展教育汇演在合肥老年大学常青校区三楼大礼堂开幕。此次文艺汇演是由合肥市老干部教育委员会,中共合肥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合肥老年大学承办。合肥物质院老年大学选送了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参加汇演。 

  演出节目舞蹈的表演者由合肥物质院老年大学11名学员组成,离退休党委党委委员陈晓玲担任节目艺术指导。前期,为了节目更好地呈现演出效果,陈晓玲和老年大学骨干、退休职工尚明结合学员们实际情况对舞蹈进行了精心编排,对舞蹈动作反复琢磨设计。演出当天,她们在台上优美的舞姿、自信的挥洒赢得全场热烈掌声,彰显了合肥物质院退休职工神采飞扬、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