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文/刘春艳 图/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5-05-27

  523日,在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之际,应用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岳西革命老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 

  岳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早在1924年王步文(后任中共安徽省委首任书记)就在这里开展革命活动;在这片土地上先后诞生了中国工农红军中央独立二师和霍山游击师;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是重要的敌后抗日根据地,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这片红色的土地为中华民族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别山烈士陵园,梁华为和田兴友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列队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党的崇高宗旨;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中央“三严三实”要求为行为准则,积极争创先进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应用所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