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文章来源: 科文 发布时间: 2015-05-28

  5月21日下午,合肥研究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及机关部门负责人、信息中心及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综合处处长程艳主持。

  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白春礼关于“三严三实”的党课报告内容,结合实际研讨了“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主要内容、内涵和外延等,并就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交流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与会人员认为,扎实有效推进“三严三实”活动,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切实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科研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大科学中心建设等战略任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研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合肥研究院机关党总支由机关三个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学校党支部以及两个院管公司党支部构成。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