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陈海霞 发布时间: 2015-06-19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和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 6月18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支部委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徐林森首先从总体要求、方法步骤、组织保障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使大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随后,党支部书记孔令成给与会人员做了一堂生动的“三严三实”党课报告,围绕“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主要内容、内涵和外延等进行了阐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并对广大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从实际出发谋划研究所的事业和工作,使点子、办法、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在实现强所目标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研究所两办及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各自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学习现场

 

  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