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青年文化月:“重温入团誓词 传承五四精神”活动举办
文章来源: 所团委 发布时间: 2016-05-09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5月4日上午,等离子体所团委第八届“青年文化月”首项活动之重温入团誓词在金寨县红军广场举办。

  所团委和来自所属各部门的团员青年代表整齐列队,在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重温入团誓词过后,青年们怀着景仰的心情参观了红军广场、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革命老区厚重的红色历史激励着每位青年忠诚党的事业,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青年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重温入团誓词

   

  感受红色文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