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落幕
文章来源: 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16-06-16

   615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决赛在医学物理中心临水报告厅举办,预赛中脱颖而出的6支队伍参加比赛。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副局长袁东,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及参赛队有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决赛阶段试题的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增加了多项选择、判断纠错和案例视频题。研究院领导匡光力、王英俭、吴四发、刘建国、邹士平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以视频的生动形式为选手出了案例题。经过两小时的精彩问答和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研究院机关一队以总分330分折桂,等离子体所二队以280分、等离子体所一队以270分同获二等奖,技术生物所队以265分、安光所2队以225分、强磁场队以215分获得三等奖。 

  王英俭书记在总结点评中对各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临场表现给予充分赞赏,指出此次知识竞赛中知学并举、以赛促学的形式促进了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指出要紧扣“做合格党员、做优秀科技工作者、做一流业绩”的主线,持续、扎实、有力地推进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比赛现场

 

 进入决赛的六支代表队风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