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二、十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文/吴亚楠 图/吴友国 发布时间: 2016-07-15

  7月14日下午,按照研究院、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二、十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专题学习会。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黄懿赟主持。

  黄懿赟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指出《准则》提出的高标准要求高度概括了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道德境界,并首次在党的规章中提出修身齐家要求。“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廉洁自律准则”比党纪的标准更高,“高于纪律严于纪律。”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科研工作者,唯有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义务,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才能扎实完成党的科研工作。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完善自我,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只有严守法律法规,以《准则》《条例》标准约束自身,才能不愧对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学习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