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召开党支委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部署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6-08-31

  8月31日,技术生物所党总支、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联合召开支委会议,围绕研究院近期党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两学一做”,尤其是即将开展的“四个意识”相关教育学习计划进行部署和落实。党总支书记许安主持,党总支委员、一二支部委员参会。

  许安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她号召研究所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分别梳理相关学习资料,通过专家讲课、习主席系列讲话专题学习、党员研讨、知识竞赛、先进人物事迹播放等多元化方式进行党员教育,尤其围绕“四个意识”进行专题教育,丰富学习资料、提升学习效果。

  会上,支委就进一步规范研究所按月收缴党费、如何深入宣贯中国科学院“两学一做”基础知识情景问答等议题进行了民主讨论,并按照研究院相关要求,对安徽省第十届党代表和省直机关党代表进行基层初选。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