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刘瑞 发布时间: 2016-09-23

  

  920日上午,固体所第一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

  此次“学系列讲话”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阅读材料,观看教育视频,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所党委委员王先平同志应邀做报告,带领大家学习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联系自身实际,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践行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将“两学一做”要求落到实处,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勇担重任,发挥党员的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科研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