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两学一做”督查组检查指导机关党总支工作
文章来源: 科文 发布时间: 2016-09-25

 

  923日上午,合肥研究院两学一做督查组在组长、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的带领下检查指导机关党总支工作。机关党总支书记程艳从八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机关党总支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汇报会并做交流发言。督查组听取了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后,对机关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汇报会上,程艳围绕党组织的换届推进、“四个专题”的学习、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进行了汇报,着力介绍了机关党总支的党建工作亮点和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机关总支下设七个党支部。机关一支部由综合处和科技发展处的党员组成,该支部着力做好研究院内外联系与协调,办好重要会议与活动,并通过与扶贫点结对子促使学做结合;机关二支部由人事教育处和技术科研处的党员组成,支部党员深入基层,为科研人员服务;三支部由财务资产处和科研规划处的党员组成,支部青年党员以24小时轮岗方式出色完成了中科院的预决算任务。此外还有学校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科瑞公司党支部、中科智能公司党支部均在学习教育中学得明白,做得实在。除被抽查的机关三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和科瑞公司党支部介绍各自工作外,其他机关党总支所属支部也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检查组成员、党群办主任邵风雷,等离子体所综合办主任何友珍、安光所综合办副主任王鸿梅等先后发言,就如何以学促做,以党建促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议,并对如何增进理解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督查组组长王英俭对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机关党总支学习教育开展的扎实有力。他希望总支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党的工作,提升党的服务意识,增强凝聚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