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纪监审室负责人列席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
文章来源: 张弦 发布时间: 2017-02-08

  1月22日至23日,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出席会议的包括省纪委委员54人,列席人员178人。合肥研究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王锐列席了会议。

  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全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省市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评议了部分省辖市、省直单位、高等院校和省属企业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情况,审议通过了刘惠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标本兼治,深入反腐倡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1月23日,王锐参加了全会第四分组的讨论并发言。他谈了对李锦斌书记讲话和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感想,对会议报告提出了建议,并交流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的体会,以及在科研单位中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做好监督与保障的情况。他还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学科发展以及重点参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省纪委继续对合肥研究院相关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